護士妻染病隔離 攝影師夫拍抗病日記

護士妻染病隔離 攝影師夫拍抗病日記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 / 中國

反觀中國的隔離措施呢?因為染病數超過3萬人,實在太多,只能自求多福!根本沒有醫院可以收治他們!他們只能自我在家隔離,我們來看到,中國有一對夫妻拍下的影片,在急診室工作的護士太太染上武漢肺炎後,遵照醫生指示在家中隔離,在先生的細心照顧下,太太病情逐漸好轉、更拍下這段抗病過程,希望藉由夫妻倆的故事,散播希望。

中國武漢肺炎讓許多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倒下,中國有一對夫妻,在急診室工作的太太染上武漢肺炎後,遵照醫生指示在家中隔離,在先生的細心照顧下,症狀輕微的太太也逐漸康復,也退燒了,職業是攝影師的先生,還拍下這段抗病過程,希望藉由夫妻倆的故事,散播希望。

中國武漢夫妻:「快出來吃一口呀,不想吃我要吃大白菜就這麼難,我不想吃我不舒服。」房間裡頭的女子大喊,外頭的先生面對太太的情緒,依舊耐著性子,中國影視攝影師 海棠:「我現在就去買好不好。」中國武漢肺炎讓不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倒下,海棠的太太就是其中一位。

中國影視攝影師 海棠:「我老婆是一名醫院急診科護士,她叫李婷我們現在在武漢,今天是我老婆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第二天。」夫妻倆遵照醫生指示,待在家中進行隔離,健康的先生擔起照顧太太的責任,每天細心準備三餐,還上網找到知名中醫抓了中藥,希望能給太太補補身子,煮好後海棠穿上防護衣,端到太太的床前。中國武漢夫妻 :「溫熱的不能吃糖,你喝完了我怕你口裡苦呀。」在先生的貼心照顧下,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太太,在感染第九天燒已經退了,精神狀態越來越好,職業是攝影師的海棠,也把康復的過程拍下來,希望藉由夫妻倆的抗病日記散播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