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肺衝擊!《食神》知名取景點「珍寶海鮮舫」停業

武肺衝擊!《食神》知名取景點「珍寶海鮮舫」停業 | 華視新聞
(翻攝香港旅遊網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武漢肺炎衝擊各行各業,電影《食神》的拍攝景點、擁有40年歷史的香港海上餐廳「珍寶海鮮舫」,也敵不過觀光人數銳減衝擊,宣布將暫停營業,並且解僱所有員工,3/3起施行,直到另行通知為止。

武漢肺炎衝擊生意 珍寶海鮮舫暫停營業

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有員工家屬指出,珍寶海鮮舫今(2)日發出解僱信,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經商環境變得嚴峻,所以將解僱所有員工,新聞提到,該餐廳暫停營業直到另行通知,該公司也在官網發布訊息指出,他們會密切留意經營環境,在適當時機交代最新的狀況。

珍寶海鮮舫原本有超過130名員工,日前也曾經裁員,剩下60多名員工,並縮短經營時間,武漢肺炎可以說是最後一根稻草,讓該餐廳決定要暫時歇業,度過觀光低潮期。

知名電影曾取景 珍寶海鮮舫風光一時

香港知名海上餐廳《珍寶海鮮舫》長76公尺、寬22公尺、高28公尺,排水量達3300噸,最多可容納超過2300名賓客,因此有「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」之稱,許多知名電影也都曾在這裡取景,包括紅遍台灣的港片《食神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