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被要求量體溫 竟爆氣「脫光光」還咬人

中國男被要求量體溫 竟爆氣「脫光光」還咬人 | 華視新聞
(翻攝江蘇新聞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想要出門,幾乎都要被量體溫,就有一名男子日前在搭地鐵前,被要求量體溫,竟當眾脫光、只剩內褲,還對旁人嗆聲「我脫光了給你們檢查,你看我美不美」,一度還攻擊警方,後來警方調查事發原因,原來只是男子喝了酒,情緒一時失控,不過他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叫他量體溫竟發飆 脫光問"我美不美"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4日晚間,中國南京一名男子在進地鐵站時,被要求量體溫,但他當脫光,只剩下一件內褲,還對周邊的人、警察大聲嗆聲,「我脫光了給你們檢查!你看我美不美?」讓人全看傻眼。

旁人看傻急幫忙 反遭毆打

旁人見狀試圖想幫他趕快穿好衣服,但男子不但不領情,還一腳踢開了一名正在幫他穿褲子的工作人員。這名工作人員剛爬起來,又被男子毆打,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看現場情況失控,立即報警求助。

警方到場後,男子仍不停反抗,還張嘴咬向了身旁的警察。最後造成了2名地鐵工作人員不同程度的軟組織挫傷和劃傷,還有兩名警務人員被咬傷。

黃湯下肚失控...男遭刑事拘留

不過男子為何突然失控?當地警方調查,當天下午男子與幾名同事在另一位同事家中聚餐,期間4人共喝了四斤白酒,晚上結束時男子有些意識不清,才會在搭地鐵、進站前量體溫時,脾氣突然上來,爆發全武行。

南京地鐵公安表示,該男涉嫌尋釁滋事罪與妨害公務罪,予以刑事拘留,男子將面臨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