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歲翁聞確診竟轉身跳樓亡 醫嘆:痊癒機會高...

77歲翁聞確診竟轉身跳樓亡 醫嘆:痊癒機會高... | 華視新聞
非事件當事人,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在西班牙,累積確診、死亡人數已超過中國,是全球重災國之一,當地格拉納達市(Granada)日前就有一名77歲老翁,得知自己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後,不待進一步治療,直接從醫院7樓一躍而下,不幸身亡。

77歲翁疑染疫想不開 醫院7樓一躍輕生

據《格拉納達獨立報》報導,3月28日上午,一位77歲老翁在當地涅維斯聖女醫院(Hospital Virgen de las Nieves)得知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,即確診新冠肺炎後,被醫生告知先在一旁稍坐,等待下一步的治療。

然而,在這等待的過程中,這位老翁竟直接從7樓的病房窗戶跳下,讓在場的醫護人員措手不及,儘管醫生事後全力搶救,但由於樓層較高,加上老翁年事已高,最終還是因搶救無效而不幸身亡。

對此,該院醫生表示,這位老翁的症狀輕微,病情其實並不嚴重,且本身的健康狀況也還不錯,能痊癒的機會非常高,因此當老翁跳樓輕生時,他也感到非常不解。

警方表示,目前他們還沒有確定老翁的死因,但懷疑他是得知染病後,一時想不開,因而做出了輕生的決定。

★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