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演藝圈爆第二例!17歲男星發燒暫停拍攝

日本演藝圈爆第二例!17歲男星發燒暫停拍攝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IG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藝人確診武漢肺炎(COVID-19)再添一例!超級戰隊系列特攝主要演員、17歲男星小宮璃央,今(31)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;據了解,他因為身體不適就醫,最後篩檢結果出爐,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有發燒症狀,而他所屬的戲劇目前也停止拍攝。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17歲男星小宮璃央今日爆出確診武漢肺炎,他身邊工作人員透露,自上週末開始,小宮璃央身體便出現異狀,也有發燒,但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下來。

小宮璃央曾在2018年獲得「日本最帥男高中生」的冠軍頭銜,2019年加入「Zero PLANET」團體正式出道,今年3月開始加入超級戰隊系列的「魔進戦隊キラメイジャー」演出,成為該系列史上最年輕的主演員。

日本諧星泰斗志村健,在本月29日驚傳因確診武漢肺炎而過世,享壽70歲,今日小宮璃央確診,為目前日本演藝圈第二例確診藝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