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頒「限足令」才一週 他凍未條扮「樹」趴趴走

英頒「限足令」才一週 他凍未條扮「樹」趴趴走 | 華視新聞
(翻攝畫面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不見樂觀,各國紛紛祭出「限足令」,要國民非必要避免外出,然而,還是有人為呼吸自由空氣,大動歪腦筋,例如日前西班牙有民眾「假扮成狗」出門散步後,現在又有英國民眾把自己裝扮成「樹」,搞笑行徑讓人哭笑不得。

在家悶壞了! 英人扮「樹」偷溜外出

英國首相強生23日下令,全國實施為期三週的「限足令」,包括要求所有居民非必要不能出門,以及公共場所不得對外開放營業等。只是,現在就有英國民眾覺得在家實在悶得發慌,但出門又怕被抓到,於是就異想天開,把自己變成「樹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赫特福德郡(Hertfordshire)的莫瑞(Nicholas Murray)和馬黛薇絲(Madeline Mai-Davies),近日就目睹到他們的鄰居為了出門,竟然將自己從頭到腳全部用樹葉包裹,偽裝成一棵樹。

可以看到「樹」人為防止被認出,先是躲在真正的樹叢邊,接著抓準時機,快速地低身穿過過馬路,再趴倒觀望,並繼續朝他的目的地邁進;全程全被莫瑞和馬黛薇絲拍下,並上傳網路分享,引發許多網友迴響。他們表示,希望這段影片,能為沉悶的限足令生活帶來一絲歡樂。

(翻攝畫面)
(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英國截至31日,累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2,141人,包括首相強生、衛生大臣韓考克,以及查爾斯王子都中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