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台灣有! 波蘭販賣機也賣口罩

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機,準備在台灣試賣,無獨有偶,歐洲的波蘭也出現了七座自動販賣機販售口罩,由於波蘭從16日開始,規定民眾外出必須戴口罩,因此這個方便的設施來得正是時候,此外台灣捐贈的50萬個醫療口罩已經抵達波蘭,波蘭駐台代理代表李波(BARTZRYŚ)也在推特用中文大讚台灣與波蘭是「患難之交」。

看到街頭的販賣機,這位大叔一臉驚奇,賣的不是大叔最愛的啤酒咖啡,而是防疫三寶,口罩手套乾洗手,台灣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正要上路,歐洲的波蘭也走得很前面,只要刷個卡,按兩下就能買口罩的販賣機,果然吸引民眾前來,波蘭夫妻:「從網路上看到特地過來買,因為接下來出門都規定要戴。」

除了要求民眾出門戴口罩,醫護人員對口罩的需求更是急迫,台灣捐贈的50萬個醫療口罩,已經送到波蘭,Twitter上波蘭外交部發文感謝台灣,波蘭駐台代理代表也用中文說兩國是「患難之交」,小小的口罩在防疫期間,起了大大的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