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各出奇招 戴游泳圈維持社交距離

防疫各出奇招 戴游泳圈維持社交距離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緩,各國逐漸放寬政策。店家也準備開門復工,不過為了維持一定的社交距離,許多業者出奇招,有的採用泳池常見的浮條,讓客人戴在頭上,還有店家使用橡皮游泳圈,客人穿戴在身上,都能夠維持一定的社交距離。還有一款來自以色列的改良口罩,讓人不用脫掉口罩,也能夠大吃好料。究竟這些發明,實不實用,一起去看看。

有沒有看錯,這名男子,竟然戴著口罩吃東西,這是來自以色列的最新發明,以色列發明家阿薩夫:「這個口罩能夠在你吃飯的時候打開,如果要去餐廳公眾場所都很方便。」只要按下開關,切割的口罩就會打開,一口接著一口好方便,不過當記者拿著樣品影片,進行街頭訪問,以色列民眾,似乎都覺得造型太過奇特,噱頭大於功能。

要提奇特造型,就不能不提到德國這間咖啡廳,業者為了要讓客人,維持社交距離,特地準備了泳池常見的浮條,戴在頭上剛好距離一公尺,而美國馬里蘭這間餐廳,則是要求老饕先套上游泳圈,才能入內享用美食。

要是真想要跟親朋好友,外出用餐,又不想戴上社交距離道具,荷蘭這間餐廳業者,就特地打造一棟棟獨立玻璃屋,讓客人能夠一邊欣賞河景,一邊安心的用餐,疫情在歐美國家逐漸趨緩,當地政府都決定重啟經濟,但就怕大意失荊州,商家各出奇招,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上門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