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軍委會議 金正恩神隱21天再現身!

主持軍委會議 金正恩神隱21天再現身!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

北韓到現在,仍然對外宣稱確診新冠病毒的人數是零,而北韓衛生官員則強調,之所以抗疫如此成功,是因為迅速展開防疫措施,同時高層非常重視抗疫。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在神隱20多天後又現身了,這回是主持軍委會議,金正恩最近兩度消失又現身,究竟怎麼回事,外界就像是在霧裡看花。

千呼萬喚始出來,神隱整整21天的金正恩終於又現身了。北韓官媒朝中社24號報導,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會議,討論提升核戰嚇阻力。金正恩最近兩度神隱,第一次消失了20天,然後在這個月1號出席一次公開活動,接著又不見21天。由於很不尋常,外界出現各種揣測,甚至包括他病危或腦死。不過金正恩總是在大家快要相信傳言的時候,現身亮相,平息各種傳聞。那麼他從公眾面前消失的,這兩段時間都在做什麼呢?

南韓官員就表示,金正恩兩次神隱,都待在江原道元山一帶,包括他的專列和馬匹也都在元山,直到最近才從元山移動回平壤市郊。根據華盛頓郵報22號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正在考慮,是否進行1992年以來,第一次核試爆,以回應最近俄羅斯和中國構成的威脅。北韓勞動黨中央軍委會,是否就是為了這個消息,而與金正恩針對核戰能力展開討論,外界無法求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