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了! 神隱3週 金正恩剪綵影片曝光

蒲依婕 編譯  / 韓國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了三個星期之後首度現身,北韓官媒朝中社今(2)日報導,金正恩在平安南道順安市,出席肥料工廠的完工儀式,從影片中來看,金正恩的氣色還不錯,但路透社報導,金正恩的動作似乎有點僵硬、不協調,而被問到金正恩現身的事情,美國總統川普語帶保留,說會在適當的時間點評論。

在民眾的熱情歡迎下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笑容滿面地,在妹妹金與正,與多名北韓高官的陪同下,出席肥料工廠的完工儀式,親自為竣工剪綵,神隱了三個星期,金正恩再次出現在大眾眼前,氣色和精神,似乎不像外界傳的那麼糟糕。

但是路透社報導,影片中,金正恩的動作,似乎有點僵硬與不協調,北韓官媒上一次報導金正恩的動向是在4月11號,金正恩4月15號缺席北韓國父,也就是祖父金日成的冥誕紀念活動,引發外界對他健康情況的揣測。

有美韓媒體報導,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,甚至成為植物人的消息,北韓官媒再度釋出金正恩的影片和照片,不知道是不是想破除謠言,針對金正恩再度現身,美國總統川普語帶保留,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還沒有打算要評論關於金正恩,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點表態。」川普的回應耐人尋味,更令外界好奇,金正恩神隱多天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