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怕!大阪環球影城解禁 今起無「入園限制」

沒在怕!大阪環球影城解禁 今起無「入園限制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宣布,今(20)日起正式廢除所有入園限制,開放全國民眾入園遊玩;大阪環球影城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園營業,但當時礙於疫情,限制部分地區民眾不得入園,今日全面解禁,預計將吸引大批民眾前往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受到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ID-19)疫情影響,大阪環球影城自今年2月底開始暫時閉園,直到今年6月初才重新開放,並按照遊客居住地限度開放入場。大阪環球影城今日宣布,從本日起將正式開放讓日本全國民眾入場,其中也包含來自東京的遊客。原本大阪環球影城直至昨(19)日以前,僅限居住於日本關西區2府4縣、日本中國地區以及日本四國地區的民眾入園,不過今日開始正式廢除所有限制,包含東京以及首都圈在內,全國民眾皆可入園。

大阪環球影城副社長村山卓表示,「為了防止疫情擴大,我們會徹底遵守一切安全健康守則,因此也希望入園遊玩的遊客可以慎重地考慮自身身體狀況再出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