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醫院報平安 川普:感謝大家.好多了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,今天早上在推特發布影片,跟大家報平安。他說自己入院時「感覺不是很好」,但現在好多了,相信可以很快回到工作崗位,完成競選活動。白宮醫師康利也表示,川普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發燒,先前包括咳嗽、鼻塞還有疲倦等症狀,都已經逐漸改善。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則選擇待在白宮隔離,目前情況也在好轉中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我當時到這邊(軍醫院)感覺不太舒服,我現在感覺好多了,我們(醫療團隊)努力讓我能重回工作崗位。」美國總統川普在沃特里德軍醫院跟大家報平安,表示他的病情好很多,他的氣色的確看起來也很不錯。

白宮醫師康利說:「星期四他有輕微的咳嗽鼻塞以及疲累,這些症狀目前都在逐漸改善。」七十四歲的川普,是在美東時間2號傍晚離開白宮,當時他戴著口罩,登上「陸戰隊一號」直升機,前往沃特里德軍醫院,川普說他本來可以跟第一夫人一樣,待在白宮自我隔離,但川普決定到醫院接受,瑞德西韋以及,實驗性的雞尾酒抗體藥物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我們要面對問題,身為一個領袖你要面對問題,任何一個好領袖都不會這樣做。」影片中,川普再次強調他的情況都在改善,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也表示,川普已經起來走動,並且要求拿文件批閱,不過醫療團隊,目前還無法確定川普何時可以出院,川普自己也說,未來幾天將會是他,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關鍵時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