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位女性007! 非裔女星接班出任務

首位女性007! 非裔女星接班出任務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編譯  / 非洲

很多龐德粉絲期待的「007生死交戰」,因為疫情影響,現在延到明年四月才會上映。不過,現在最新消息傳出,007的角色確定交棒給英國非裔女星「萊珊娜林奇」,代表007不再是男人和白人的專屬,而「007生死交戰」也是英國男星「丹尼爾克雷格」,最後一次演龐德,讓影迷很不捨。

詹姆斯龐德一路遭到追殺,驚險重重,明年即將上映的最新一集007生死交戰,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,強勢回歸第五度飾演007,不過這也是影迷們,最後一次聽到他說這一句話,007生死交戰:「我叫龐德 詹姆士龐德。」

演了10多年的龐德,第6代007丹尼爾克雷格即將引退,而接班人就是先前外傳的這一名女星!帥氣的脫下安全帽,英國非裔女星萊珊娜林奇,確定繼承007的代號,007不再是白人男性的專屬,也可以是女性!不過也代表,丹尼爾克雷格不再變身情報員出任務。

其實丹尼爾克雷格2005年剛接棒007時不被看好,不過他在皇家夜總會中,以極限運動、矯健的身手,展現高演技,人氣大爆發,而007即將改朝換代換膚色換性別,讓影迷又不捨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