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200萬確診 川普長子染疫隔離中

美國1200萬確診 川普長子染疫隔離中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惡化!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,目前美國累計確診人數,超過1200萬人、25萬5千多人死亡。連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,跟他的律師朱里安尼的兒子,都確診感染。美國各地也再度祭出.嚴格的防疫措施。其中加州決定從昨(21)日開始實施宵禁,一直到12月21號。而大打法律戰、試圖扭轉大選結果的川普再遭到挫敗。美國聯邦法官21號晚間,已駁回川普陣營要求阻止賓州確認選舉結果的法律訴訟。

川普法律戰再遇挫敗,美國新冠病毒疫情不見好轉,光是20號一天,就有超過19萬8500人確診,再創單日新高紀錄,全美累計確診也超過了,1200萬例,連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,和他的個人律師朱里安尼的兒子,都確診染疫,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說:「呃基於我的感覺跟所見,我想我是無症狀感染。」

雖然疫情嚴重,但是挺川普的民眾,仍然聚集街頭,要求重新驗票,而到目前為止,仍堅決不認輸的川普,21號在20國集團視訊高峰會上,短暫露臉後,就離開白宮前往球場,打起小白球,神情顯得一派輕鬆,不過川普團隊發起的法律戰,再度遭到挫敗,美國聯邦法官21號晚間,已駁回川普陣營,要求阻止賓州,確認選舉結果的法律訴訟,遊說搖擺州之一的,密西根州共和黨要角,州眾議院議長柴特菲德,和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謝基,替他干預密州計票結果也碰壁,另外推特20號已明確表示,美國總統官方帳號,將在明年總統就職典禮當天,自動轉移給拜登,副總統和第一夫人的官方帳號,也會同時移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