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斗淳盼出獄見被害者 自白稱「喝醉不記得犯案」

趙斗淳盼出獄見被害者 自白稱「喝醉不記得犯案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南韓

震驚南韓社會的性侵犯趙斗淳,將在本週六(12日)出獄,南韓民眾對他的恐懼及憤恨近日不斷升溫,南韓網路上不斷出現宣稱要「嚴懲趙斗淳」的留言及影片,南韓警方擔心會有民眾動私刑。由於出獄日將近,趙斗淳在獄中做過、發生過的事情也都一一被翻出,他曾在坐牢期間寫過多封請願書,每一封內都希望「讓我和被害者見面」,同時也不斷強調自己因喝醉酒「完全不記得犯案過程」。

趙斗淳請願書必提:盼出獄見被害者!

根據南韓《Spotlight(이규연의 스포트라이트)》節目內容,該節目製作人崔光日(최광일)表示,他讀了趙斗淳坐牢期間的請願書至少4、5次,趙斗淳每一封都說自己「喝醉酒所以完全不記得犯案過程」,更誇張的是,將近100張的請願書中,每次的結尾趙斗淳都會寫下「請一定要讓我和被害者見面」。

趙斗淳出獄全面監視 4000支監視器嚴陣以待

據了解,趙斗淳將在本月12日出獄,即將出獄的趙斗淳將回到安山市舊居,這讓當地市民感到相當害怕,南韓警方將在趙家附近路口等地,預計裝設4000支監視器,並增加巡邏人力,但趙的妻子11月底申請搬家,讓這些硬體防備設施恐形同虛設,但警方表示預計會移到新住處。

另外,趙斗淳出獄後,依南韓法律規定需配戴電子腳鐐7年,並由專人24小時「1對1監視」,每週都要報告交通動線以及生活規畫。南韓檢方先前還追加申請禁止趙斗淳攝取一定量以上的酒精、禁止接近被害人及兒童保護設施、限制在深夜外出等,但法院尚未對此作出裁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