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騎士揪團砸車 紐約第五大道驚魂

暴力騎士揪團砸車 紐約第五大道驚魂 | 華視新聞

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曼哈頓第五大道總是給人金光閃閃,滿街精品的印象。但卻出現了「單車幫」的攻擊事件!像是上週就發生近50名單車騎士集體攻擊一台計程車以及另一輛轎車,砸車破壞,把裡頭一對母子嚇破膽。紐約市長也相當震驚,雖然出動警網,但目前只抓到一名嫌犯,讓紐約治安,再亮起紅燈。

邊叫囂邊跳上轎車的引擎蓋,單車騎士圍著這台車越砸越興奮,甚至把整台單車砸向擋風玻璃,後座玻璃也被襲擊,馬克斯說:「我聽到媽媽一直在尖叫這讓我相當難受,我們是不是要被困在這等死,他們要殺進來了。」重回到車子想起那天的經過馬克斯的聲音還微微顫抖,跨年前29號下午他載著媽媽經過紐約第五大道,卻遇上這群單車惡霸,不只交通停擺他們在曼哈頓最貴氣逼人的精品大街上,公然施暴完全無視公權力,也讓紐約市長面子掛不住氣的跳腳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說:「他們得承擔後果,我不希望紐約再發生類似事件。」這群歹徒將近50人在攻擊馬克思之前,有輛計程車也遭殃被他們當街破壞駕駛也受了傷,雖然紐約警方全力追緝但目前只抓到其中一位嫌犯,類似單車客聚眾隨意破壞雖然在紐約不是第一件,但以往都是在暑假期間無所事事的青少年才上街破壞,現在因為疫情讓校園停擺秩序大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