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大谷帥氣甩棒 對手卻沒收陽春砲

糗!大谷帥氣甩棒 對手卻沒收陽春砲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出現有趣的場面。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和有原航平,雙平對戰。由於兩人曾是日職火腿隊的隊友,加上有原航平年長兩歲,大谷在賽前見到有原時,滿臉洋溢著笑容,還加上90度鞠躬。而比賽結果,也是大谷效力的天使隊,非常謙虛地把勝利,讓給了有原航平效力的遊騎兵隊。

哇,歐塔尼桑笑得好開心, 還深深鞠了一個90度的躬,不愧是職業選手,真軟Q。這麼恭敬,原來是遇上了前輩,有原航平。洛杉磯天使對上德州遊騎兵,大谷第一打席就送禮給有原前輩。

接著第四局,大谷相準一記變速球,大棒一揮,接著帥氣甩掉球棒,正當全場以為這是一記全壘打的時候,小白球竟然落入中外野手手套,大谷得意的表情瞬間凝結,接著不斷搖頭,走回休息區。

有原航平主投到第六局,接著遊騎兵換上Martin,面對大谷的第三打席,直接三振了大谷翔平。遊騎兵終場以6比4,擊敗天使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避免再度受傷,天使主帥Maddon不讓大谷同場二刀流了,所以台北時間21日大谷將先發投球但是就不打擊了。

而在芝加哥白襪對上波士頓紅襪這場『雙襪』之戰上,本職為捕手的白襪菜鳥強棒Mercedes,卻當起了投手。這也是Mercedes在大聯盟的守備初登板,結果是後援一局失一分,白襪終場以4比11,慘敗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