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再同場二刀流 表現各界懾服

大谷翔平再同場二刀流 表現各界懾服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!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本季第三度同場二刀流,他在這場比賽敲出1支安打,更飆出10K,投完7局之後,居然還能下場鎮守右外野。超狂表現,是MLB自1900年以來,第三位達成這項成就的選手。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今年球季第三次又投又打,他主投7局是本季先發出賽的最長局數,還送出多張國王笑臉,大谷丟出各式球種,惡魔指叉球,投手大谷狂飆10K最快球速來到159公里,打者翔平也沒閒著,大谷敲出安打,第七局擔任首名打者,大谷敲出和太空人系列賽的首安,又又打,只能算是大谷日常,這個把大聯盟當成少棒來打的男人。

正當大家以為他投完7局要退場時,下個半局他又出現在鏡頭前,大谷翔平現在是天使隊的右外野手,你沒看錯!Ohtani桑飆完10K又上場守備,從1900年算起加上他整個大聯盟也才有三個人辦到過,只可惜天使牛棚8局下失守,以1比5輸給太空人,大谷此戰無關勝敗!

而他的同胞菊池雄星這天也代表水手先發出戰道奇,原本菊池投完6局只失1分,當時水手也還保有3分的領先優勢,但七局下半,被敲出兩支安打後退場,接替的中繼投手群沒能替他化解危機,還花光水手的領先分數,最終水手以46,遭到道奇逆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