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先發7局失2分 美日通算第50勝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!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揮別前一場比賽,對洋基0.2局失7分的陰霾,台灣時間7日,對上紅襪主投7局僅失2分,拿下個人第4勝,也是在日職和美職累計的第50勝。而且大谷在比賽中幫對手撿起斷棒的暖男行為,又再度圈粉無數。

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7日再次同場又投又打!想要揮別前一場比賽0.2局失7分的陰霾,第一個方式就是請打者翔平來幫幫投手大谷!大谷這球打到右外野,打到了全壘打牆,Fletcher輕鬆回來得分,沒在跟你打一壘安打的大谷,這天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幫自己跟球隊賺進1分打點追平比數!但棒球終究是團隊運動!有沒有好隊友也是很重要的!Bogaerts將球打到深遠的中外野,Lagares將這球搶回來,他守下了2分,中外野手幫了大谷翔平一個大忙,因為這球要是出了牆,就要失血兩分,大谷也沒辦法繳出這天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!

Ohtani桑人助自助,天使以5比3擊敗紅襪,他拿下個人第4勝,生涯美日通算50勝!今年在主場投球加成效果持續發威,目前大谷在自家8次登板,自責分率是1.87。另外他的暖男行為,持續圈粉!這半局結束時打者球棒斷了,大谷看到斷棒我來幫忙撿我來,被亂飛的斷棒嚇了一跳,大谷翔平還不忘幫對手撿起碎片,又讓美國媒體忍不住稱讚,這樣的大谷,你怎麼不愛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