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單場雙響砲 28轟獨居全壘打王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段時間因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而陷入瘋狂!你敢相信嗎?前兩場比賽都打出全壘打的他,台灣時間30日對上紐約洋基又開轟了,而且是單場雙響砲,這次他一口氣超越26轟的小葛雷諾,以28轟獨居排行榜第一名!

「大谷翔平又開轟了」這句話球迷們不知道聽了幾次,但台灣時間30日!他真的又開轟了!又來了一支全壘打,來到洋基球場後大谷翔平連2天敲出全壘打,日本球迷高舉MVP的牌子!見證大谷正在顛覆棒球歷史!Iglesias都會在休息室迎接他,球迷喜歡、隊友更愛,就連2017年大谷沒有選擇來到紐約打球,嘲笑大谷是膽小鬼紐約每日新聞,這次也不得不服,以「大谷地獄」(Sho&Hell)來形容Ohtani桑前一天的表現,還表示洋基岌岌可危!只能說!這ㄧ次紐約每日新聞說的有道理!這球打得紮實,小白球出去了,他又開轟了,連主播都激動到破音,大谷翔平真的太不可思議,5局上他又將球送出全壘打牆。

今天的苦主洋基先發投手Jamesontaillon,不論是88英里的外角低變速球、還是95英里的內角高快速球,都逃不過大谷的狙擊!Ohtani桑在最13場比賽敲出11轟,以28支紅不讓一舉超越藍鳥隊26轟的Guerrerojr.,成為大聯盟全壘打王!而這場比賽還出現一幕有趣畫面,就在大谷演出單場雙響砲後,7局上打擊時!2好球1壞球,投手有點遲疑是怎麼樣了。

洋基中繼投手Torcortesjr.遲遲不出手,大谷翔平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也有球迷說Cortes看起來像是在跳舞,也許應該來點音樂!不過大谷翔平前面兩度開轟貢獻3打點,怎麼解決手感發燙的他,是得再多想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