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身邊秘勤員 高大帥氣不輸阿湯哥

拜登身邊秘勤員 高大帥氣不輸阿湯哥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拜登,最近和家人到南特基島,共度感恩節假期。不少民眾衝著一睹總統的風光而來,最後大家的目光卻意外被一名神似阿湯哥的秘勤員給吸引走。這名秘勤員,身材高大,就連戴上墨鏡,都掩蓋不了他的帥氣,讓他一夜爆紅!不過,美國有帥氣特勤員,南韓總統「文在寅」的保鑣也不遜色!讓我們一起來看!

美國街頭捕獲野生大帥哥,保護美國總統拜登,度假的隨扈如今反倒需要,小心粉絲的靠近被保護了,原來他的真實身分,是美國總統拜登的隨扈,不只身材高大顏值更高,讓人少女心大噴發,美國民眾說:「她(朋友)就說你看到那個秘勤員了嗎,他真的好帥我想說我的天,我們倆就開始對著他拍。」

連男攝影師都忍不住拍下他的身影,美國攝影師說:「他就像是雜誌走出來的人,完美的髮型再戴個墨鏡。」完美的髮型再戴個墨鏡,讓網友驚呼,這根本就是和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撞臉,拜登秘勤員隨之爆紅,就連美國名嘴都忍不住讚歎,美國知名主持人史蒂芬柯貝爾說:「哇如果他在那裡,那現在是誰站在A&F門口。」

網友更是突發奇想,只為和男神近距離接觸,「如果我跌向總統,他會不會第一時間抱住我,他可以隨時為我祕密服務」拜登秘勤員帥氣逼人,得到「網友認證」,但南韓總統文在寅身後的保鑣,也不遑多讓,不光是有顏值、槍法更是了得,看他屏氣凝神,下一秒直接命中,目標再小也難不倒他,而他的爆紅更是來得意外。

南韓總統前保鑣崔英載說:「攝影機忽然一轉,我就這麼盯着它,這就是當下拍的,後來就爆紅了。」意外爆紅卻讓他迫不得已離職,南韓總理前保鑣崔英載說:「因為我被曝光了,在執行任務時會有所不便。」曾經的總統保鑣,如今化身為美髮店老闆,帶著一家四口幸福生活,過上平凡人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