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防疫 規模大幅限縮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受到疫情影響,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夜,也被迫縮減規模,把入場人數,控制在1萬5千人以內,就在跨年晚會正式登場前,先進行彩排活動,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,搶先感受新年氣氛。

雙手一揮,搶先感受跨年氣氛,拍個照打個卡,但要籌劃一場完美的跨年,可不簡單,美國倒數娛樂公司總裁史特勞斯說:「今天太震撼了我們測試了彩色紙屑,當然第1次紙屑都飛往錯的方向,但第2第3次我們做到了完美,讓它們佈滿了時報廣場,大家都在歡呼汽車不停按喇叭,我們都準備好跨年了。」我們都準備好跨年了,時報廣場熱鬧滾滾,就連每年的跨年重頭戲,倒數水晶球,今年也換上新裝,以「智慧之禮」的新主題亮相。

美國倒數娛樂公司總裁史特勞斯說:「(設計)以一個輪子為中心,讓代表智慧的花瓣包圍不斷生長。」192個三角形水晶瓣,通通換裝完畢,從彩排再到倒數水晶球,通通準備就緒但醫學專家有話要說,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教授芮納說:「這個變異株傳染力超強,如果你現在身在人群中,再加上尚未接種疫苗,你將有極大的風險受到感染。」所以說,想要好好跨年,最好乖乖接種,才不怕被病毒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