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人生! 男180kg減到90kg變健身教練

楊惟敬 編譯  / 美國

疫情不僅改變每個人的生活,有些人的生涯也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折。美國夏威夷有一名男子曾經重達180公斤,事業更在疫情期間陷入危機,但是他沒有因此一蹶不振。反而在失業、求職期間努力減掉90公斤。甚至還因此找到人生新方向,成為一名健身教練。

一名夏威夷男子,在公園裡面來回仰臥起坐不斷揮拳,努力燃燒脂肪,這個名叫史威格的夏威夷男子,其實在疫情之前(2020年1月),是這副模樣,體重高達180公斤,他不僅不運動,字典裡更沒有健康這兩個字,美國男子史威格說:「我之前不僅體重過重,而且肥胖,而且是病態型的肥胖。」

史威格在夏威夷經營一間小型旅行社,但是疫情席捲夏威夷後,使他不得不收掉公司,求職的過程中,也讓他正視自己的體態,美國男子史威格說:「我之前不知道自己那麼大隻,直到我看到鏡子,心想我的天。」被自己嚇到的史威格,馬上振作起來,開始控制飲食,並跟小孩一起進行簡單的運動,美國男子史威格說:「如果沒有疫情我覺得我不會減肥。」

經過去年夏天以來的努力,史威格成功甩肉80公斤,還成為一名健身教練,美國男子史威格說:「我今後的目標,就是啟發並鼓勵愈多人愈好,並讓他們去做自己認為不可能的事。」疫情雖然終結他的旅遊事業,但是也讓他找回健康新人生,甚至開啟他另一段,意想不到的職業生涯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