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府黑手伸樂壇! 香港電台列10大禁播歌手

港府黑手伸樂壇! 香港電台列10大禁播歌手 | 華視新聞

方子齊 編譯  / 香港

香港政府打壓言論自由,黑手伸進流行樂壇!香港媒體報導,官方經營的電台「香港電台」DJ,收到高層列出的黑名單,慘遭禁播的10位歌手,不少都曾創作社會寫實歌曲,儘管沒有明講立場,還是觸怒香港政府。10人當中,也包含力挺「反送中」運動的歌手何韻詩,不過何韻詩似乎早就習慣被中國勢力封殺,這回更幽默回應,真的好榮幸,可以晉身10大歌手。

熬過「立場新聞」查水表事件,香港歌手何韻詩,又被中國勢力封殺。這一次,是香港公營的公共廣播電台「香港電台」,何韻詩等10個歌手的歌,港台沒正面回應是否屬實,聽到香港電台高層下令禁播的傳言,何韻詩幽默回應,說好久沒有晉身10大歌手、好榮幸,10位被禁播的歌手,還有「達明一派」成員黃耀明、謝安琪、方皓玟,以及多個本土樂團。

香港樂團Dear Jane,FIILE港曲文字獄,形勢壞透只好對抗,有我硬撐著使你心安,沿途在修理著熄了的燭光,祝你在亂流下平安,婉轉唱出對抗、亂流等字眼,樂團Dear Jane這首銀河修理員,去年就曾在中學的合唱比賽,慘遭封殺,唱出港人移民、出逃故事的Rubber Band,也入列,香港新一代文青女神Serrini,這回也被噤聲。香港媒體的文字獄,正一磚一瓦蓋了起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