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反送中!香港知名童裝「受惡勢力持續打擾」宣布撤港

支持反送中!香港知名童裝「受惡勢力持續打擾」宣布撤港 | 華視新聞
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。(翻攝自Chickeeduck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反送中餘波未了。香港在地一家知名連鎖童裝店「Chickeeduck」今(18)日宣布,明年將會撤出香港市場,原因是因為員工及老闆家人被跟蹤及抹黑。老闆周小龍在2019年反送中期間高調支持反送中,更在店內擺放了香港民主女神像及與反送中運動相關的標記道具,被視為支持運動的「黃店」。

香港在地童裝黃店 「受惡勢力持續打擾」宣布撤港  

綜合香港媒體報導,「Chickeeduck」為香港在地知名品牌,老闆周小龍今宣布,將在明年下半年撤出香港市場,原因是因為「同事及家人被跟蹤、抹黑」,周小龍說,中國的衣服生產商已經和自己停止合作,近期開始合作的印尼廠商也受到「滋擾」。

此外,公司也發布新聞稿表示,在「惡勢力」持續打擾公司的正常且合法的運作下,此舉乃「以退為進」的決定,強調會一直堅守「香港人的品牌」這身份,並稱未來不會因為退出香港市場而淡化「香港人的品牌」,並承諾會繼續推出不同富有香港特色的產品。對此,周小龍也在「Chickeeduck」臉書粉專發文寫下「我哋唔會執笠,點都搵方法生存落去(我們不會倒閉,怎麼樣都找方法生存下去)」,並標記「#香港加油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