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角手成正義哥! 出手相救遭騷擾女童

摔角手成正義哥! 出手相救遭騷擾女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有位摔角手這兩天在日本網路引發話題,因為他日前當了一次「正義哥」在車站幫助了一位被醉漢騷擾的女童,事後還分享自己身上的甜點,安撫女童情緒,這個英雄舉動讓他獲得警方感謝狀,而有趣的是,這位摔角手在舞台上,其實是以「反派」人設出名的。

魁梧的身材搭配平頭,濃密的鬍子連口罩都擋不住,他是日本知名摔角手岡倫之,他日前因為幫助一名,被醉漢騷擾的女童,而獲得警方感謝狀。日本摔角手岡倫之說: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親子吵架,要是當時女童沒有哭著喊救命,我大概就直接走人了。」岡倫之上個月29日,在川崎市武藏小杉車站,意外碰上醉漢騷擾一位女童,他和日本記者親自重演當時狀況。當時女童正在等媽媽從廁所出來,卻被醉漢抓住肩膀,無法掙脫,大聲呼救,剛好經過的岡倫之聽到,一個箭步上前,單手勾住醉漢。

日本摔角手岡倫之說:「我問他你在幹什麼,這樣不行喔你喝醉了對吧。」儘管一隻手上拎著一袋甜點,但對摔角手來說,光靠一隻手也綽綽有餘。遭制伏的醉漢立刻被警察帶走,但女童還驚魂未定,岡倫之決定把甜點分給她。日本摔角手岡倫之說:「說妳很害怕對吧,我剛好有鬆餅要不要吃,總之想讓她停止哭泣。」

整件事在岡倫之出手下,有驚無險地收場,他事後表示只要任何人求救,他都會幫忙。日本摔角手岡倫之說:「就算不是小孩子,而是壯男甚至我討厭的人求救,只要求救我一定出手相助。」而有趣的是,岡倫之在賽場上,總是號稱要「支配摔角界」如今做出英雄舉動,讓他「大反派」人設,底下的本性意外曝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