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"最高家庭"創紀錄 5口平均203.2公分

美"最高家庭"創紀錄 5口平均203.2公分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家人,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但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創紀錄,其實只要這家人同時現身,答案就非常明顯。因為他們是全世界「身高最高」的家庭,一家五口的平均身高,有203.2公分,就連最矮的媽媽,也有190幾公分。

休旅車車門打開,接連幾個人跳出來,但他們一站直傲人的身高,讓人忍不住懷疑,到底是車子變小還是人長得太高,最高家庭成員莎瓦娜說:「嗨我是莎瓦娜崔普,我是世界最高家庭的長女,讓我來介紹我的家人,全世界身高最高的一家人。」這位長腿女孩可不是隨便說說,她們一家人的身高,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身高最高的弟弟有221公分,家中身材最「嬌小」的媽媽也超過190公分。

全家平均身高高達203.2公分,簡直可以睥睨眾生,最高家庭成員茉莉說:「我姊姊打籃球我弟弟打籃球,我高中時也打籃球但我比較喜歡排球,我常說上帝把我造得這麼高,因為祂知道我跳不高,我垂直跳高只有這樣。」雖然憑藉天生優勢,一家人都是運動健將,但女孩們成長過程,很難買到合身又漂亮的衣服,姊姊莎瓦娜更坦承她的腳大到,必須買變裝皇后的高跟鞋。

而最高大的亞當,成長過程更是經過一番掙扎,最高家庭成員亞當說:「我有過很嚴重的生長痛症狀,像是我的膝蓋,還有我的肌肉組織,很難跟上骨骼生長的速度,醫生常常這樣說。」開個冰箱得彎下腰,走在屋內也要小心撞到頭,因為實在長得太高,東碰西撞身上滿是傷疤,不過獲得金氏紀錄認證,讓他們覺得一切痛苦都值得。

最高家庭媽媽克莉斯汀說:「感覺我們是關係很親密的一家人,因為我們都非常高。」因為全家人擁有相同特色,經歷過的痛苦和快樂也幾乎雷同,不只是身高高人一等,一家人的好感情,更讓他們引以為傲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