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大盜行竊如電影 按一鍵可隱藏車牌

鴛鴦大盜行竊如電影 按一鍵可隱藏車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仿造詹姆士龐德改裝旋轉車牌,美國竊賊的行為,讓員警哭笑不得!加州一對鴛鴦大盜,開著賓士車闖入當地社區的停車場,搜刮留在車內的財物,偷車也偷錢,兩人最後都被逮捕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竊賊把犯案車輛的車牌,改裝成旋轉車牌,只要按下按鈕,就能隱匿車牌號碼,竊賊靠改裝技術動歪腦筋,連當地警長都直呼,簡直是007電影翻版。

按下按鈕,就能隱藏車牌號碼,這輛白色賓士,可不是007電影的道具車,而是美國加州一對鴛鴦大盜的犯案車輛,美國加州爾灣警長戴維斯說:「竊賊靠著這種像是詹姆士龐德的,旋轉後車牌目的就是要藏匿車牌,讓我們無法認定車輛與車主。」警方以為遇到詹姆士龐德,因為這樣的旋轉車牌,曾經在007電影亮相。

不只車牌暗藏玄機,這對竊賊靠萬能車庫遙控器,闖遍南加州爾灣各大社區停車場,他們找上沒鎖車門的車輛,搜刮錢包、現金,再搬出電子幫浦偷油,甚至還順手牽走1輛汽車,遭竊社區居民說:「這就像好萊塢電影罪犯的手法日新月異,我看了畫面對他們的工具非常訝異。」

警方接獲至少6起報案,逮捕分別37歲與44歲的男女嫌犯,其中1人先交保,惡名昭彰的龐德車,也先開回家,原來根據當地法律,單純改裝旋轉車牌,並不違法。

美國新聞記者說:「爾灣警方告訴我,儘管這樣的設備並不違法,對有些人來說看起來很酷,但不顯示車牌上路就屬違規,會讓你在路上遭到攔檢,所以最好遠離這些設備。」高超的改裝技術,被用來犯罪。無論警方還是遭竊住戶,都哭笑不得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