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long stay 日本夫婦很滿意

  花蓮觀光局推出國內LONG STAY試住計畫,兩對日本銀髮族夫婦,已經在昨天傍晚,入住花蓮吉安鄉兩家民宿,為了迎接他們,當地民宿業者與鄉公所都特別注意環境清潔,迎接她們,民宿主人還為他們準備地瓜稀飯,他們都吃的乾乾淨淨。

  來自日本的兩對銀髮族LONG STAY長住客人,分別到花蓮吉安鄉的兩家民宿居住,她們很喜歡當地的民宿,但就是嫌天氣太熱了點。

  穿紅色衣服的日本遊客,來自橫濱,本身也是旅行社成員,她們來過台灣好幾次,卻是第一次到花蓮。另一對來自東京的日春井明夫婦,擔任大學教授多年,退休後帶著太太到台灣,想要體驗沒有旅行團的真正假期。

  台灣民宿主人還幫他們安排行程,當地陪。一大早準備的地瓜稀飯,大合日本夫婦的胃口,一口氣吃了三碗。

  為了給日本客好印象,縣府還出動清潔隊人員,專門清理附近的清潔,還有安排翻譯隨時在側,甚至貼心地準備日誌,讓民宿主人或觀光志工每天記錄他們的行程跟反應。

  兩對夫婦將在花蓮待上八天,再到台北故宮遊玩。縣府希望這一次的試辦體驗能夠成功,未來吸引更多觀光客到花蓮長住。(記者張益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