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06:00

促銷台灣鯛 低價拚人氣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政府促銷台灣鯛,舉辦特賣活動,原本一尾要一百五十元的台灣鯛,特價一尾只賣八十元,民眾覺得很划算,還有人一次就買十幾尾。

  油鍋爆香,用青椒紅椒芶芡,再把酥炸過的台灣鯛放進去,美味的台灣鯛料理香噴噴,一大鍋味噌豆腐台灣鯛魚湯,撈起來肥美的台灣鯛,看了讓人流口水,還有紅燒的,或是切塊酥炸的台灣鯛再沾點番茄醬,口味都好棒,免費讓民眾品嚐。大人小孩筷子拼命夾,一條魚一下子只剩魚骨頭,大家邊吃邊說讚,不只好吃,而且好便宜。

  看看桌上這些整尾的台灣鯛,或是切片冷凍的,都是特價促銷,原本一尾要價一百五十元,現在只賣八十塊,讓婆婆媽媽搶著買,這是嘉義縣政府舉辦的台灣鯛特賣會,因為最近歐美的氣候異常,導致台灣鯛的外銷滯銷,價格從一台斤二十七元跌到二十二元,於是政府帶頭拍賣幫助漁民銷漁獲,這便宜又好吃的台灣鯛,也讓大家搶翻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