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1:30

甘蔗海鮮鍋 湯頭鮮甜好滋味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到雲林品嚐甘蔗海鮮鍋,甘蔗湯頭選用整段的紅甘蔗直接下鍋熬煮四小時,也散發出甘蔗的香氣,再搭配豐富的的海鮮食材,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。湯頭清澈的甘蔗鍋裡,想吃什麼就加什麼,也不用怕不對味,尤其是這一盤盤的活蝦,裝在盤子裡還會不停的跳動、非常新鮮。

  活跳跳的蝦子現煮現吃可是店裡的一大噱頭,搭配清香的甘蔗湯頭,最能吃出食材的鮮美,哪怕是怕油怕肥的小姐也忍不住大口大口吃,就是這股淡淡的甘蔗鮮甜,吸引了不少民眾上門光顧,特製的甘蔗湯頭可是老闆花了四個小時,用整段的紅甘蔗下鍋熬煮,再放入洋蔥、大白菜還有獨家配料調製而成。

  紅甘蔗的香甜再搭配新鮮海產口感非常搭,老闆說,鮮甜的湯頭不加任何味精,就算吃再多也不用怕口乾舌躁,店家無限量提供的豐富海鮮還有各類蔬果,讓愛吃美味火鍋的民眾吃飽喝足,還能暖暖身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