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8:58

最夯脆皮卷餅 等1小時也要吃

古芙仙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從今天開始推出新的美食單元好吃夯仔內,帶您每天去看全台的排隊小吃或是餐廳。今天先帶您到高雄,高雄一個眷村裡有一家脆皮卷餅,在金黃外皮內,加了百頁豆腐和鮮嫩雞排,這創新口味,讓民眾就算排隊一個小時才買得到,也等得心甘情願。

  金黃色的蔥花蛋餅皮煎得吱吱作響,撲鼻香味迎面而來,最吸引人的是,脆皮卷餅裡面準備放進來的。QQ嫩嫩的百頁豆腐,跟炸得金黃入味得鮮嫩雞排。ㄟ,豆腐加雞排,捲出新滋味,讓這家捲餅店意外爆紅。看看老闆一邊做捲餅,外頭的顧客,早就排隊排到看不到盡頭,都在等待捲餅出爐。

  為了大口咬下這捲餅這一刻,等再久也甘願。咬下酥脆焦香的餅皮,裡頭軟嫩的百頁豆腐,和咖拉咖啦的雞排。嚼一嚼,嘴裡是軟中帶脆的奇妙滋味。

  但平凡的豆腐和雞排,為什麼能這麼好吃。老闆說,秘密就在百頁豆腐裡。原來百頁豆腐的孔洞,會吸入雞排香濃的湯汁,這樣一嚼,味道讓人一吃難忘。所以每天一到了開賣的時候,這間用好味道當招牌的小攤子,就出現滿滿人潮。老闆用心良苦改良眷村美食,就是希望更多年輕人喜歡,眷村的古早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