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每天運動15分鐘 可多活3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動一動,國家衛生研究院統計,只要每天動上個十五分鐘,就能減少百分之四的死亡率,延長三年的壽命。但是多看一個小時的電視,就會減少二十二分鐘的壽命。

  怎麼都那麼多歲,你想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,那就不要坐在那裡不動如山,趕快站起來動一動。國家衛生研究院幫大家掐指一算,如果你每天不多就動個十五分鐘,就能多活三年有那麼神嗎,時間也不是一定剛剛好。

  就像帶頭做體操的溫教授這樣,跳到流汗要脫衣服最好,還說看電視一小時你就會短命二十二分鐘,但如果像這樣一邊看一邊動,老天爺會把壽命還給你。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像他一臉白拋拋紅通通,就是要通通不許動。

  說是勸他運動的人,他都給他們公祭過了,從此誰來都沒用,他一動也不動千萬要少喝水,也不要吃蔬菜。晚上睡覺前來碗宵夜更好,快樂似神仙不會提早當神仙,你不看看烏龜趴在那裡多久了,還不是年紀一大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