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 12:00

先醃滷再烘烤 20盎司牛排嚐鮮!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基隆,來品嚐超大塊牛排,每塊肋骨牛小排都有20盎司非常大塊,而且製作過程非常繁複。要先醃過再用低溫滷到入味,最後才能放進烤箱,大塊牛排佔據了大半個盤子,連配菜在旁邊都顯的擁擠。

  再從側面來看這牛排的厚度真的很驚人,看到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吧,先把骨肉分離,看切下來的牛排裡面都含有飽滿的肉汁。一口吃下去真的是滿足又幸福,一大份20盎司,真的連男生都可以吃的很飽,但想吃這肥嫩多汁的牛排,還得要三天前先預約唷。

  因為大廚要做出好吃牛排真的很費工,要這個厚工怪不得要先預約啦,但這滷好的牛排不是用煎的,是要放到高溫烤箱。用烤的因為老闆說,這樣才能鎖住肉汁。

  肉本身的甜味也才能原汁原味的保留,在這不只是牛排大塊又好吃,這兒老闆也講究餐廳氛圍。用浪漫紫色調裝潢配上浪漫鮮花,吃飽還可以到外面小花園走走,享受飯後咖啡甜點,真的是愜意到不行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