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6 18:58

調血袋捨近求遠 醫院害死孕婦!?

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對吳姓夫妻,太太前幾天生產,本來、要開心迎接小生命,沒想到,太太在生產時大失血,負責接生的佳欣醫院,不知道為什麼,不去附近的醫院拿血袋,而是跑到非常遠的捐血中心,結果吳太太失血過多,不幸死亡,吳先生非常悲痛,想不到喜獲麟兒,卻痛失摯愛。

  無論國內國外,吳先生和太太的足跡到哪,帶來的甜蜜就到哪,拍照的時候,吳先生總是輕輕把手放在太太身上,兩個人都笑的好甜好甜,今年家裡又要多一個成員了,吳太太還特別到了廟裡,拜託老天爺,讓肚子裡的小生命,平平安安,但她卻忘了求神明保佑自己,就在中秋節前,生產後,突然大失血,離開最愛最愛的孩子和先生,從此,照片裡總是洋溢幸福笑容的吳先生,不笑了,雙手捧著頭,沮喪難過,一頭亂髮,也沒力氣整理,因為他怎麼也沒辦法相信,自己會眼睜睜看著摯愛的妻子,漸漸失去體溫。

  那時拜託負責接生的佳欣醫院,求求你,救救我太太,最重要的血呢?卻遲遲沒有送到醫院來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太太也沒了氣息,吳先生不能理解,為什麼,佳欣醫院,不到只要五分鐘車程的阮綜合醫院拿血袋,或是到只要20分鐘路程的高醫,反倒是去了要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捐血中心取血,錯過急救時間,讓這對相愛的夫妻,從此天人永隔。

  連給家屬一個回應都不肯,高雄市衛生局,也緊急出動,派員來到醫院查驗病歷資料,要查醫院有沒有疏失,而吳先生現在,只想要個答案,為什麼太太會這樣離開,留下他和兩個孩子孤孤單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