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0 12:00

用"咖啡"炒飯! 口味清爽香味濃

容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喜歡喝咖啡嗎,如果把咖啡的香氣,融入在炒飯中,對咖啡族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,高雄就有一間炒飯專賣店,推出了這一道咖啡炒飯,口味非常清爽,又有咖啡濃濃的香味,讓好哆來店客人都指定要點這個口味。

  今天來吃個炒飯吧,但這炒飯口味還真多種,發現這口味好特別,原來是咖啡炒飯,讓本來就很喜歡喝咖啡的吳小姐好驚喜,立刻點了一盤。一端上桌,咖啡的香味四溢,趕快來大吃一口,原本還擔心吃起來會苦苦的,但是口味果然很令人滿意。

  這一間位在高雄的炒飯店,最個別的就是這一盤加了咖啡調味的咖啡炒飯,老闆帶我們來到廚房,她說這咖啡粉的比例要調配的好,味道才會香而不苦。先準備好一定比例的咖啡粉,老闆先熟練的打上蛋花,加上火腿和其他配料,接著就是主角咖啡粉也下去跟著拌炒,最後還有秘密香料,要提升整盤炒飯的香味,讓火腿的鹹味和咖啡香融合在一起。這盤咖啡炒飯,就要上桌囉,如果你也喜歡咖啡的香氣,下一回不妨來試試看,這種老闆特調的咖啡炒飯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