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2:00

獨門沾醬添風味 豬血湯飄香30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好吃夯仔內,要為您介紹的是台式美食豬血湯,不同於傳統豬血湯濃厚沙茶的油膩感,這家豬血湯口味清淡,但香味四溢,經營三十多年,老闆強調豬血是當天現做現賣,所以口感非常嫩,為了增加豬血湯的多種風味,甚至還研發特別沾醬,可以消費者邊吃豬血邊沾醬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  再沾醬很好吃,一碗豬血湯,客人邊吃邊稱讚,到底豬血湯好吃在哪裡,先生你也說說看,覺得好吃的客人不只大哥他一人,還有這桌也是放滿豬血湯,明明就是幾塊豬血跟一碗熱湯,竟然可以吸引絡繹不絕的客人都來點,老闆蘇先生很自豪,因為過去三十年他的豬血湯都是這樣熬。

  強調獨家湯頭,才能讓客人喝完還想喝,現在還準備把豬血湯生意交給兒子接手,老闆蘇先生強調豬血都是當天現做現煮,不過夜,所以才能保持豬血湯的鮮甜美味,後面還有好幾個客人喊著來一碗,老闆裝豬血湯的手停不下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