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8:58

半年吞6千顆生蛋 韓女瘦13公斤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最近掀起一種最新的瘦身方法,舌生雞蛋來減重,一名韓國女子上節目,說她半年吞六千顆生雞蛋,瘦了十三公斤,但營養師警告這種瘦身方法,非常傷身體。

  穿橘色衣服的女性,泰然自若的拿起生雞蛋,打進杯子裡,接著就拿起吸管,在旁的主持人,看得眉毛都擠成一團,不敢置信。這女性喝得自在,也讓主持人忍不住來挑戰一下,有這麼難喝嗎,主持人竟然連一顆蛋都吞不下,但是這位小姐她說,她了半年瘦13公斤,六千顆生蛋都吞得下,白天吃十顆,中午吃蛋白,晚上再吃生蛋,她的驚人行為,也讓這個韓國人的瘦身偏方,紅到了台灣,吸引很多人討論。

  但這種行為看在營養師眼裡,說絕對不行,不然可能還沒瘦,身體就亮紅燈。外界常常誤認,生雞蛋營養價值比熟雞蛋高也是美容聖品,但是實際上生雞蛋,不只提供不了營養,還會造成營養缺乏,這樣不但不美,人也會變得無精打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