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2:00

懶人料理包! 5分鐘變出雞肉大餐

許文男 報導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進補!有業者推出方便料理包,先在中央廚房做好人參雞湯、四珍雞湯還有三杯雞跟鹽水雞,而消費者買回家只要微波五分鐘就能變出一桌美味的方便雞大餐。

  大鍋裡裝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人參雞,雞湯裡的肉全都Q彈滑嫩,人參鬚條更是充滿了整鍋湯,靠近一點聞,濃濃的雞香中還有股人參清香另人胃口全開,另外這道四珍養生雞,裡頭加了紅棗、黃耆、枸杞、人參還有中醫生調配的溫補配合,讓雞湯除了美味,更有替健康加把勁的人情味,除了補湯,這兩道三杯雞還有鹽水雞更是超級下飯,尤其是這道綜合了醬油、麻油還有香油的三杯雞,說有多香就有多香,但是這樣一桌雞大餐,你以為要多久時間,一小時不必半小時不必,其實只需要五分鐘。

  原來這是業者看準秋冬進補商機,特別推出這方便料理包,把補湯或是下飯菜都先在中央廚房處理,媽媽買回家只需要微波加熱就立刻可以享用一桌大餐,而且這個雞肉還是經過認證,採用健康放養方式的台灣土雞,所以不但肉質有把關更有口感保證,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大家五分鐘就能享用雞大餐,輕鬆方便又美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