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8:58

最便宜也最簡陋! 南投民宿1晚580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觀光區民宿的價格起碼兩千起跳,現在出現一家,打著全南投最便宜,一人只要580元。記者實際走訪,看了很傻眼,經營者是一名畫家,把自己的工作室,隔出一個小空間,裝修成上下床鋪,隔間只用塑膠拉門,完全無法隔音,這麼簡陋的民宿,就連他的家人看了都很傻眼,還在網路吐槽他,誰會想住。

  畫家工作室的一角,用白色塑膠拉門隔成四方形,這個地方就是所謂的民宿,打開拉門,裡頭的床是用木板釘成的上下舖,除了床沒有其他,茶几電視衛浴通通都沒有,非常簡單,住一個晚上五百八十塊錢,是南投觀光景點中最便宜的房間,背包客進來,左看右瞧看了也很傻眼,這樣也叫民宿。塑膠拉門隔壁在講什麼祕密所有人都聽的見,都已經訂房只好自我安慰,只是站在原地許久,找不到放包包的空間,原來櫥櫃在別的地方。

  連民宿老闆自己的哥哥都不捧場,直接在網路上留言寫,這樣的民宿你會想來住嗎,但老闆一點都不擔心,認為工作室擺放很多畫作,就像住在畫廊一樣很有特色。南投觀光景點,民宿房間起碼兩千起跳,五百八十元睡一晚,節省不少開銷,就看睡在工作室角落,塑膠拉門毫無隔音,還要共用同一個衛浴,你能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