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紅燒香煎土魠魚 料理祕訣公開!

陳能振 報導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澎湖,來吃土魠魚,而且還請來達人,教你如何在家裡,自己做出紅燒土魠魚,步驟很簡單,而且口感非常美味。

  又到了吃土魠魚的季節,今天好吃夯仔內,不用出門,我們要帶您品嘗澎湖人的居家料理,紅燒土魠魚,簡單的步驟教你如何在居家享用當季土魠魚,讓你在家中就能享用大廚大廚級的土魠料理。

  晚餐時間到,陳媽媽拿出這兩塊準備好的土魠魚,每年到了這個時節,全家人都等著這一味,紅燒土魠魚,做法很簡單趕快拿筆記,先用鹽巴稍微抹一下,接著就要下鍋油煎,等到肉質變白就要趕快翻面,有點微焦後趕快加上醬油,至於醬油的多寡就看你們家的口味啦,但要讓小朋友喜歡可以加些偏甜的醬油,蓋上鍋蓋是為了可以更入味。

  偷看一下,等到顏色變深就可以加上蔥蒜還有辣椒,這兩大片的香噴噴土魠魚就可以上桌了,油亮的表面,加上紅綠配色,色俱全那味道呢,就連不喜歡吃魚的小朋友都很喜歡,除了好手藝,是因為現在正是土魠魚產期,聽到沒,想要品嘗鮮美還得挑對時間,今天晚餐,你不妨也來試試,澎湖人的簡單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