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 12:00

客家菜精緻化 征服年輕人胃蕾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你來到苗栗吃客家菜,這間店很不一樣,把客家菜精緻化,像是客家小炒包在蔬菜裡,清爽順口,少油膩感,就連平常喝的四神湯,也搖身一變,變成元寶,在過年期間,店家只推出合菜組合,讓你一次通通都吃的到。

  一整桌滿滿的客家菜,但是看起好像不太一樣喔,原來這每道客家菜,都經過老闆娘的巧思,把餐點精緻化,傳統菜色重新被包裝,再端上桌,讓年輕族群更能接受,傳統的客家小炒,老闆娘加上了新鮮蔬菜,讓客人可以把肉絲魷魚,包進蔬菜一起吃,降低油膩口感,多了鮮甜健康。

  還有這道紫蘇梅煎魚,酸酸甜甜的口感,讓人一吃就上癮,酸甜好吃,還有這一鍋,渾圓飽滿的豬肚,看起來像是元寶一樣充滿喜氣,但其實真正的學問,藏在肚子裡,用特製剪刀,把豬肚剪開,裡面是四神湯的餡料,滿滿的薏仁蓮子,吸收豬肚的香氣味道,Q彈滑嫩的豬肚,入口即化,傳統的四神湯,有了新的樣貌,很嫩,每一道菜色,都經過店家特製調味,推陳出新,讓客人不但吃的滿意,也在新年吃出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