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每一口都幸福! 黑松露燉飯超美味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黑松露燉飯,選用來自義大利的燉飯米,不但粒粒分明,還很有嚼勁,還有油也是健康的橄欖油,配上松露和松露油提味,口感非常濃郁。

  最好吃的燉飯在哪裡呢?就是這道黑松露燉飯,和一般燉飯最大的不同,在於粒粒分明又有嚼勁的米粒,是來自義大利的燉飯米,所用的油也是健康橄欖油,配上片片松露和松露油提味,每樣食材精挑細選,嚐出最天然健康的滋味。

 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米粒,和著濃郁白醬,配上松露油煮出的燉飯,不僅有著漂亮色澤,飄出陣陣香味,嚐起來更是好吃沒話說,一開始先把橄欖油和蔬菜倒入鍋中快炒,接著放進起司和調好的奶油白醬,最後滴上黑松露油,啵啵啵的聲音,聽了真讓人口水直流,加上幾片松露片,濃郁的義式黑松露燉飯上桌囉。

  這道黑松露燉飯的來頭可不小,一道好吃的燉飯,他的米正是關鍵,這碗米來自於義大利進口的米,煮起來不會鬆鬆軟軟,口感很有嚼勁,除了講究健康,業者不惜成本,全都採用義大利食材,感受全方位的義國風情,另類的黑松露燉飯,一舉搶攻了高層消費者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