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18:58

邊吃邊玩! 美式餐廳搶客出奇招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北大不同,帶您來台北東區這家特別的美式餐廳,店內有一整面牆,上面擺滿各式動物頭套,顧客邊享用美食,還能一邊搞怪拍照,非常有意思。

 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,你想當哪一隻,青蛙王子還是黑烏鴉,大象、黑猩猩想得到的通通有,不過會有這面牆,是因為老闆自己也很KUSO,這搖滾蒙娜麗莎,頭髮會不會有點太亂,玩累了別忘了重點還是美食,搖滾人吃的披薩長什麼樣,到廚房瞧瞧。

  超黑的墨魚麵皮桿成薄片,塗上青醬,加入大把起司墨魚洋蔥還有香料,放入烤箱烤,六分鐘後,兇猛深海墨魚披薩出爐啦,黑色的餅皮又香又脆濃濃海鮮味飄散,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?

  還有招牌搖滾漢堡,濃濃的起司加培根牛肉吃進嘴裡超級滿足,最後再來上一個爆漿布朗尼,切下去巧克力瞬間流出,這畫面誰受的了。創意料理配上店內的搖滾小巧思,快來一起ROCK IN ROLL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