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0 12:00

煙燻烤豬腳! 皮酥汁多不油膩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來台東,品嚐煙燻烤豬腳,老闆運用木炭煙燻加上小火悶烤,讓豬腳表皮酥脆,多汁卻不油膩,另外老闆也利用台東在地野菜製成特有青醬,淡淡菜香配上主餐,超絕配。

  走進餐廳,大家吃的豪邁,一大塊的豬腳就往裡塞,連女孩子也顧不暸這麼多了,不一樣的秘訣就在這,悶熱的午後,老闆躲在這廚房後面,這一盅一盅又大又圓鐵桶是個炭火爐,上面擺著一大塊的豬腳,就是剛剛大家猛啃的主餐,先將蓋子蓋上稍微的煙燻,讓香味多一點,接著就要看緊火侯,要皮帶點酥脆又不能焦黑,可就要考驗老闆的功力,果然很成功,閃著油光的表皮,光是用看的就超好吃。

  不過原先這美味可是不外傳的,老闆也運用了台東在地的野菜,製成了不同於西餐的青醬,沒有人工添加物只吃的到淡淡的菜香,搭配主菜更是絕配,除了欣賞好山好水,還能一邊品嚐在地美味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