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2:00

下水20秒就掉色 連鎖服飾誰敢穿?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位林先生,到知名連鎖服飾店,買了兩件近千元的長褲,一件藍色一件土黃色,他還沒穿先下水清洗,搓揉不到20秒,水立刻被染色,兩件褲子都一模一樣!就怕是劣質染劑對皮膚不好,他嚇得不敢再穿。

  林先生把新買的褲子,放進水裡搓洗一下至兩下,清水立刻變成不透明深藍色,讓他嚇到了,不只這件,他拿出另一件土黃色長褲,一樣放進水裡,搓不到20秒水也馬上變黃,接著拿一件白色棉上衣,放進染色水裡測試,也立刻出現洗不掉的藍色痕跡,林先生覺得誇張,因為這褲子,是在知名連鎖服飾店購買的,服飾店的廣告,主打時尚,與國際同步流行的本土品牌。

  所以定價也不便宜一件褲子要995元,但一次都沒穿卻猛褪色,洗好多次都一樣,讓林先生害怕的是,醫生說若是對染劑過敏的人,可能會產生病變,染劑成分是甚麼我們也問到店家,雖說還要再調查,但對害怕過敏的林先生來說,這兩件褲子,他是不敢再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