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米其林2星主廚 獨特頂級海鮮料理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高檔海鮮料理。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二星主廚,用頂級食材,像是圓鱈、干貝、明蝦、螺片、組成的獨特的中式海鮮菜餚,配上創意料理手法,是一般餐廳吃不到的高級美味。

  知名飯店推出中式料理,香港主廚更得過米其林二星的肯定,對於料理的細心與執著,要把料理最美味的一面呈現在消費者面前,使用頂級海鮮食材,創造出獨特的中式料理。南非的大圓鱈魚,下鍋油炸,呈現金黃色澤形狀像艘船隻,再依序放進,汆燙的日本干貝,大明蝦和螺片,這道「滿載而歸」,可是主廚余偉經的創意料理,堅持使用海味,讓消費者品嘗最鮮甜滋味。

  冰鎮後的龍蝦,主廚細膩的刀功,切成薄片,這小細節可是決定口感的關鍵。最底層的蒸蛋白,淋上熬製許久的老母雞醬汁,金黃肥美的海膽,上頭擺上了鱘龍魚子醬做點綴,蛋白平衡了海味的濃郁,卻又不搶掉食材原有的鮮美,鱘龍魚子醬海膽蛋白龍蝦球。

  主廚對於料理的堅持與細心,料理就像是藝術品,從備料料理到擺盤,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把關,呈現出精緻的中式料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