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8:58

"釣蛙場"鮮體驗 4-7月季節限定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看過釣魚釣蝦,您看過釣鱷魚跟釣青蛙嗎?高雄就有業者推出釣青蛙,一年裡頭只有4-7月有這種體驗,釣起來的青蛙還能幫你料理,另外,在屏東一間農場,本來是要給大學生測試鱷魚的咬合力,用竹竿和麻繩,綁著鯛魚當餌,來釣鱷魚,沒想到,吸引了遊客來搶著嘗試,過程驚險又刺激。

  水裡的鱷魚,張口尖牙大嘴,緊咬住魚肉,跟遊客像在角力戰,,緊張又驚險的釣鱷魚,讓大人小孩頻頻尖叫,鱷魚兇狠的模樣,更讓人捏把冷汗,這是屏東一間農場,所提供的釣鱷魚,原本是要給附近大學生測試鱷魚的咬合力,才用竹竿和麻繩,綁著台灣鯛當餌來釣鱷魚,結果吸引遊客搶著嘗試,還有日本客想來一探究竟,不只釣鱷魚,釣青蛙現在也很夯。

  好不容易用豬肉當餌,從池子裡釣起青蛙,一不注意,還會跑給你追,,釣起一袋滿滿的青蛙後,還有代客料理,享用青蛙大餐,這是高雄業者,推出的釣青蛙體驗,一小時兩百塊,每年只有4-7月才有,除了釣魚釣蝦,現在更有釣鱷魚釣青蛙,給民眾另類的釣場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