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2:00

傳統美食搞創意 炸雞刈包新口味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人都有吃過刈包,但是您有吃過炸的刈包嗎?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到高雄來品嚐炸雞刈包,年輕的老闆,把愛吃的美式炸雞和傳統刈包結合,加上生菜和特製醬料,口感好吃,大受顧客歡迎。

  鮮嫩雞塊放進去油炸,炸得滋滋作響,這可不是要賣炸雞,先把炸雞肉切成長條狀,緊接拿出的是已經蒸得白嫩嫩的刈包,剖開鋪上花生粉,炸雞躺上來跟刈包當好朋友,再加上生菜、特製醬料和洋蔥絲提味,顧客們已經排隊等得嘴饞,一拿到手,立刻一口咬下去,好滋味寫在臉上。

  炸雞和刈包,這樣意想不到的創意組合,特別能抓住年輕人的心。還有泰式椒麻雞口味,和日式燒肉的組合,當然囉,如果你還是偏愛傳統的滷肉也有。老闆就是希望讓每一個年齡層的顧客,都不忘記刈包好滋味,每個步驟都很用心,老闆說想要在新崛江生存下來的小吃攤,就要不斷想創意,未來還會在構思新口味,來挑戰顧客的味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