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2:07

"味覺"轉換器 蔬菜變巧克力

李嘉芳 編譯

  把蔬菜放在一個特殊的盤子上,吃起來就變成巧克力口味,或是把白開水倒進一個特殊的杯子裡,喝起來就像紅酒,這麼神奇的「味覺轉換餐具」最近被研發出來了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媽媽準備的愛心料理,營養滿分,但是小朋友卻很不賞臉耶,蘿蔔、黃瓜、花椰菜,要是能變成漢堡、薯條或炸雞該有多好,沒問題,這一台「味覺轉換盤」真的能做到,想讓蔬菜吃起來像巧克力嗎,只要設定巧克力風味,然後在太陽穴的地方貼上智能微晶片,「味覺轉換盤」就能影響大腦,和腦細胞互相作用,控制我們的味覺,也就是說,吃進嘴裡的雖然是討厭的青椒或芹菜,但是嘗起來的味道,卻像是最愛的炸雞腿,對於想減重的人來說,還真是一大福音。

  如果你正在減肥,如果你對某樣食物過敏,卻又很想吃那樣食物;如果你的小孩愛吃垃圾食物,卻不愛吃青菜,那麼你該試試味覺轉換餐具。味覺轉換餐具,可以讓青菜吃起來像牛排,讓白開水喝起來像美酒,什麼時候量產上市,備受外界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